close

減輕憂鬱情緒 外來隕石 捷克隕石大衛星墜 重:6.7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G96

減輕憂鬱情緒 外來隕石 捷克隕石大衛星墜 重:2.2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G65

消除負面磁場 外來隕石 捷克隕石大衛星墜 重:1.7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G62

神獸加持 財源廣進-鈦晶貔貅墜 重:3.2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V57

神獸加持 財源廣進-鈦晶貔貅墜 重:4.8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V55

彩虹黑曜媽祖項鍊-辟邪護身 消除負能量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51

日月陰陽晶洞 淨重:17kg/15.8k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65

烏拉圭紫水晶洞 淨重:2.56k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Q26


說實在的我看這描述。。。你男友在你父母眼裏一無是處,我也是挺佩服的。這種情況要麽是你父母真不像話,要麽是你男票真不行,你考慮一下你父母在你成長過程中或者在生活中,一直是不講理或者很偏執的嗎?如果是,那你可以無視他們遵從自己的心;如果不是,我建議樓主還是反觀一下男朋友吧。

如果他真的有責任感、有擔當、對你好,只是不擅表達,我認爲他應該盡早盡其力解決異地問題,如果他不能或者意願不夠強,說明他沒有你說得那麽好,或者只是表面的”好“,實際上承擔不起來。

再退一步講,如果你男友唯一的優點就是對你好,”溫暖純良“,這個真的太虛無缥缈了,只在于他的心,說變就可以變,沒有任何成本的。


而且”你找工作因爲考慮男朋友家庭條件而避開大城市“這是什麽操作。。。

XiaoPuTao (秋收)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:

謝謝各位的回複。之前沒有放具體情況,是因爲內心還是有主意的,只是父母這樣講,感覺比較委屈。看到帖子裏面的回複,感覺很溫暖。因此說一下具體情況。

樓主和男朋友是在上海讀研究生的時候在一起的,當時男朋友比我低兩級,樓主已經確定要來北大讀博士。這麽些年基本異地。

父母反對點在于:1 小我兩歲,他們希望我找一個同齡或者比我大的可以照顧我;2 長期異地,他們認爲男朋友不是很喜歡我,雖然我一再解釋他們只認爲當局者迷;3 男朋友家庭條件比較差;4 男朋友畢業之後工作一般,加上表達不是很好,認爲他工作能力人格魅力不是很好。

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xonx1g0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